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她是殺手,以一把辟水劍行走江湖,刀口舔血的日子早已把她的心凍的冰冷,沒有女子的柔情似水。她深知自己走到今天這一步,腳下踩過了多少人的血,命運不容她有情,有愛,否則下一個倒下的就是她。   他也是殺手,亦是才子,一支簫,一首曲便殺人于無形,棋藝,丹青無不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才子佳人本是最配,只可惜血雨腥風,怎容得下半點情。   命運弄人,他們相遇,只一眼便如裊裊微風掠過三月湖水,泛起層層漣漪,愛便愛了…   他們卸下偽裝,去掉冷漠。彈琴作畫,對弈賦詩,他們攜手去長安看繁花滿枝,他們搖舟賞西湖春水,大江南北他們本能白頭共賞。歲月本該靜好,一生有彼此就足以,平凡的才子佳人本該就這樣慢慢老去,可他們是殺手,不同的門派,卻同是殺手,便是宿敵…   主上為試她忠心,要她三日內取他性命,主上扶養她有恩,而他又是她所愛之人。她想,所愛之人不能愛,有恩之人不能恨,那邊死在他懷中也是好的。   她的邀信傳到他手中是,他默然,這一天本該料到,可他以為他們的結局會不同。沒有道別的分離,最傷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天,天山的雪好大,她凝目,淚就這樣留下。劍指向他的心口,只是為了逼他出手,當簫聲響到一半,他吐血倒地,她心猛地疼了,飛奔向他。原來他將毒淬于簫口,只想以死護他周全,他笑了,緩緩說道:‘我借你的孤單今生恐怕難還,是劫是緣隨我心,除了你,萬敵不侵’   他們相遇,是敵,是逃不過的宿命,是劫,是忘不掉的緣。他說好要帶她去看天山的雪蓮,怎的他的血印在雪地上鋪成一朵朵雪蓮,嬌美又刺目,她抱著他冰涼的身體,哭的聲嘶力竭。若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尋常夫妻可好,看繁花落盡,看云卷云舒,再看一次這靜美天山,賞一次雪蓮,體會歲月靜好,慢慢變老. +10我喜歡

-01-   錢颯颯喜歡黃自然,從初一到大四,整整十年。這事兒誰都知道,黃自然也知道。   黃自然是我們院里很有名的人物,屁股后面一年到頭地跟著一群人。一開始是穿開襠褲的小屁孩兒,后來是長滿青春痘的少年。有些人天生就有一種領袖魅力,很容易被簇擁,黃自然就是這樣的人。   初中生黃自然常常在校門口追女生,手法重復老套——他跨著一輛嶄新的“阿瑪尼”山地車,一只腳點著地,像個十足的流氓,搭訕每一個姿色尚可的女生:“同學,一起滑旱冰啊?”   大多數女生都不理他,偶爾有性子野的接茬兒,和黃自然處幾回后,就又被甩了。他這樣在校門口晃蕩了小半年,在一個溫暖的春日傍晚,黃自然向一位扎馬尾的女生發出邀請時,被對方成功地終結了自己“沾花惹草”的行為。   那女生就是錢颯颯,當時她穿著一身火紅的運動服,抬起下巴輕描淡寫地看了黃自然一眼:“就憑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黃自然愣了一下:“怎么,看我約不起你嗎?”   “敢和我比賽嗎?”錢颯颯挑釁地看著黃自然,“輸了可得娶我。”   “啊?”黃自然挑了挑眉毛,轉頭看看我們。   “胖子要慫——”我們起哄架秧子。   “得得,你要贏了,我答應你!”黃自然被逼到梁山,發出豪言壯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咱走吧。”錢颯颯麻利地從書包里掏出一副大紅色的旱冰鞋,一屁股坐到黃自然的“阿瑪尼”后座上。   我們像看好戲一樣簇擁著黃自然帶著錢颯颯來到旱冰場。錢颯颯的旱冰滑得非常好,居然能轉出花來。她高昂著頭,像只儀態萬千的天鵝,優美地在黃自然身邊旋轉,從大圈到小圈,一步步離他越來越近。黃自然看到錢颯颯的滑冰技術,只剩下搖頭苦笑的份兒。   “怎么樣?”錢颯颯從休息室換鞋出來,又抬起下巴,挑釁地看著黃自然。   “同學,你滑得確實不錯。”黃自然看一眼錢颯颯手里的旱冰鞋,“不過你天天都帶這個上學?”   “你輸了,就得娶我。”錢颯颯不理黃自然的疑問,堅持說,“你答應過的。”   “那我總得知道你叫什么吧?我未來的新娘。”黃自然嘻皮笑臉。   “錢颯颯,錢財的錢,颯颯英姿的颯颯。”錢颯颯一本正經地回答,“我觀察了你幾天,發現有點模樣的女生你就去搭訕。”她甩甩馬尾巴,驕傲地說,“我覺得我還挺漂亮的。”   黃自然臉上全是想笑卻發不出聲音的古怪表情。他張了張嘴,搖搖頭,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愿賭服輸!我喜歡你,所以你得娶我,而且你也一定會喜歡我的。”錢颯颯自信地說。   “見過膽子大的,沒見過這么大的。錢颯颯同學,你把我嚇著了。”黃自然下意識地后退幾步。   “所以我先給你一個心理準備。”錢颯颯盯著黃自然,寸步不讓,“黃自然,十年內你一定得娶我。”   -02-   黃自然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有了一個未婚妻,而且她在未經我們這些毛頭小伙的許可之下,強行插進了我們和黃自然中間。   起初我們感到心煩,黃自然更是唯恐避之不及。誰沒事帶一個女孩兒出去玩啊,再說,她能干什么?又會干什么?很快我們就發現我們錯了,錢颯颯是一個非常值得交往的朋友,她沒有一般女生的那種大小姐脾氣,她懂禮貌、識大體。讓人舒服的是,她不矯情;讓人驚喜的是,她什么都會。   電腦游戲、滑旱冰、游泳、臺球、足球……無論我們這些男生玩什么,錢颯颯都能跟上。在一些靠技巧取勝的項目上,她表現得甚至比我們的“頭兒”黃自然還優秀。   而且錢颯颯很漂亮,是我們喜歡的那種野性的、自然的漂亮。和這樣的女孩兒在一起,我們都很高興。   黃自然也接受了錢颯颯的加入,但對于那個約定,他卻死活不承認。錢颯颯好就好在這一點,她不像別的女孩兒,對自己喜歡的人死纏爛打,她不拖泥帶水,也不患得患失。黃自然沒有接受她的表白,她并不介意,依舊真誠地邀請我們去她家玩兒,自然地叫黃自然一起上學,和他親密得就像兩兄妹。   從那個春日傍晚的滑冰場開始,我們和錢颯颯保持了十年的友情。這些年來,我對錢颯颯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那種勝券在握的表情。這個表情常常出現在她臉上,還伴著兩顆飛揚的小虎牙。就好像她一直知道,黃自然退縮也好,拒絕也好,甚至和別的女孩兒談戀愛,他也只會喜歡她,最終一定會娶她。   -03-   自從認識錢颯颯之后,黃自然沒有再追過女生。如果哪個男生想和錢颯颯套近乎,我們就會圍住他,對他指指黃自然:“哥們,睜眼看看,人家有主了。”   我們的初中是一座子弟學校,里邊的學生大多是軍人子女。這些孩子有個特點,學習好的就特別優秀,像錢颯颯,直升重點中學省一中,根本不用家里操心;而黃自然和我們就屬于第二種,學習成績爛到不能看,不拼爹連高中都考不上。黃自然很有個性,考不上高中索性不念書,這樣一來,第一個不干的竟是錢颯颯。她在家頭一次任性耍賴,逼著她爸動用關系,把黃自然也調到了一中。我們這些發小面臨著第一次分離,我和錢颯颯、黃自然成了同校同學,其他人去了別的高中,有點天各一方的意思了。最慘的是冷猛,家里沒關系,學習也不好,只能去子弟中學的高中部。   冷猛他爸是部隊出了名的暴脾氣,因為兒子不長進,生了好幾天氣。沒想到冷猛不僅沒有在家反省,反而在暑假里干出一件讓我們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事——他偷了他爸的槍,賣了兩千塊,全給了一個發廊小姐。   他爸抓到他的時候,他還梗著脖子犟,吼著要為那小姐贖身,要跟她結婚。那個發廊小姐叫紅紅,我們都見過,她倒是好看,但歲數起碼比冷猛大一輪。但冷猛以一個十六歲少年勇敢而無畏的心,熱烈地陷進了這份畸形的愛情中。當他甜蜜地拉著紅紅在街上走,親昵地為她買冰激凌吃的時候,少年冷猛已經離我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癡情男子。   這樣的冷猛使我們不得不疏離他,他的世界已經沒人能懂了,除了錢颯颯。   錢颯颯不僅繼續和冷猛保持聯系,還在冷猛被他爸用皮帶抽得奄奄一息、躺在床上絕食抗議時,答應替他去看紅紅。   錢颯颯找到黃自然,希望他陪她一起去,黃自然很干脆地說了“不”。   一直在錢颯颯臉上的自信表情第一次消失了,她不敢相信黃自然會拒絕她。因為那是她第一次對黃自然提出請求,而在此之前,黃自然對她的提的任何請求,從來沒有拒絕過。   -04-   “黃自然,你為什么不去?”   “不為什么。”   “冷猛不是你發小嗎?他現在有難,為什么不管?”   “他不是了。”   “你說不是就不是了嗎?冷猛犯了什么錯?就算你不理解,也應該幫他一把啊!”錢颯颯很激動,她一把揪住黃自然,把對方當成撥浪鼓,對著他一陣猛搖。   “愿意去你自己去,別扯上我。”黃自然甩開錢颯颯。   “黃自然,你必須去!馬上去!”錢颯颯猛跺腳,她向黃自然發號施令,而這恰恰是黃自然最討厭的。   “呵。”黃自然發出短促而尖銳的笑聲。每次黃自然極度憤怒和不滿時,都會發出這樣的笑聲。基本上,他朝誰這樣笑,就表明他這輩子都不想和他再有什么交集了。   “大小姐,你發錯命令了吧?我回家,拜拜了您哪!”黃自然掉頭就走。   “黃自然!”錢颯颯用盡力氣大喊一聲,“你再走一步,你再走一步!”   黃自然頭也沒回,步子越邁越大,一會兒就消失在大院門口。   夏天的下午兩三點,天氣很熱,沒有風,太陽白花花地打在錢颯颯臉上,她的眼睛又大又黑,里面像在燃燒一礦山的煤。我怕她哭,趕緊說:“錢颯颯,我陪你去。”   錢颯颯沒有哭,她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咬著嘴唇看了幾分鐘黃自然消失的方向,就一聲不吭地走了。   錢颯颯自己去找了紅紅,替她帶給冷猛一句毀滅性的話:“你這么年輕,有很多好日子,不值得為我這樣。我回老家了,再見吧。”   在那個夏天,讓我們記憶深刻的是冷猛的愛情,他的放聲大哭,以及錢颯颯在傳達訊息時的那雙眼睛。它們那樣明亮和冷靜,沒人知道她在想什么。   -05-   剛上高中,黃自然就向我們宣布要追求一中校花,那時他和錢颯颯還在因為冷猛的事賭氣,誰也不理誰。   黃自然還沒物色好該去追誰,錢颯颯反倒在高一夏天牽上了一個高個男生的手。有了男朋友的錢颯颯似乎不想和黃自然一般見識了,她主動敲開黃自然家的門,約他一起去玩《石器時代》。   黃自然不慌不忙,先請錢颯颯幫他寫封情書,目標是校花米蘭。   “黃自然,你眼光挺高呀,米蘭能看得上你嗎?”錢颯颯的口氣特別真誠,聽不出別的意思。   “所以請你幫我忙嘛。”黃自然也說得非常真誠,就好像他的確愛上了米蘭,并且離了她一天也過不下去了似的,“你特別會寫作文,從小我就知道。”   錢颯颯幫黃自然寫了一封特別有文采的情書,用了葉芝的詩。黃自然用它把米蘭泡到手時,錢颯颯也把那個高個男生甩了,還特別告訴黃自然,說甩了那男生不為別的,只是因為他連海子是誰都不知道。黃自然聽了以后笑得特別得意,比追到米蘭還得意。   黃自然和米蘭只交往了幾個周,是米蘭提出的分手,理由是“黃自然永遠心不在焉的”。宣布永遠單身的錢颯颯成了黃自然的愛情參謀,為黃自然追女生這件事出謀劃策,幫黃自然把關,陪他給女朋友買禮物,甚至充當分手時的傳話筒。 +10我喜歡

1、何必要痛苦地追求幸福   很多看似兩難選擇的事情,心里都是早有答案的。   上心理咨詢課時,老師講過一個案例:   一位剛上班不久的女白領,被一個有婦之夫表白。這事本身沒什么,要命的是,女生發現自己也愛上了他。理智上,她知道自己不該跟他在一起;感情上,她卻難以拒絕。女生不知道該怎樣選擇,苦不堪言。   老師說:我們知道,作為心理咨詢師,是不可以代替來訪者去做選擇的,我們的焦點,要一直放在幫助來訪者澄清自己的想法上。那么請問,面對這個個案,假如只能說一句話,你要怎樣說能讓她看清自己的心?   就是說,一不能給建議,二不能用澄清技術(因為這往往需要來回溝通很多句)。在這種情況下,大家一致認為是辦不到的,尤其面對的又是復雜的情感問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師說:可以辦到。我會這樣說“請你想象自己5年之后的樣子,然后回到今天,5年后的你會給現在的你什么建議”?之后,那女生想了一會說,明白了。明白了什么?她選擇的什么?我一直不知道。但她走出那個咨詢室的時候,是帶著力量的,她看清了內心,她做出了選擇,她承擔選擇的該有的后果。   一般人只會看到眼前的問題,所以常常被環境卡死;高手懂得從過去挖寶,在成功或失敗的歷史里累積經驗;生活的大師是會從未來獲取力量的。   我們經常想的是,在今天努力,然后有一天會遇到一個更好的自己。就好像,必須通過一個不斷的痛苦、焦慮、壓抑的過程,終于能夠到達一個幸福的彼岸。我們對此深信不疑,因為太多人是這樣告訴我們的。當謊言重復一千遍,就成了真的。   每個人都能夠達到幸福的彼岸,無論這個過程是痛苦的,還是快樂的。甚至,很多時候只要我們愿意,我們當下就能到達彼岸。   《老友記》中有一集,莫妮卡掉了信用卡,結果被人冒用。莫妮卡找到了那個人,并用假名跟她成為了朋友,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后來那個人被抓入獄,莫妮卡去看她的時候說:我一直以為,我必須要很努力很辛苦,不停的積蓄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遇到你才知道,我現在就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個一起學心理的朋友,一直努力減肥,她說,每當想到自己減肥后美麗開心的樣子,就有了減肥的動力。她每天填表格,計算卡路里,控制飲食,減的很痛苦,整天不開心。有天她突然變了,不拒絕飯局,也一起參加團體活動。我們問她,放棄減肥了?   她說:想通了一件事,我不用留戀以前美過,也不用等到將來才美,什么時候最美?當下最美。   你猜后來怎樣?她瘦了。   2、學會把夢想帶進當下   把未來拉到當下,是很多人無意識使用的技巧。   “老虎”泰格伍茲說,他在打一個球之前,腦海里總會提前預測高爾夫球在空中飛行的軌跡,通過這樣的方式,擊出的球往往跟他的預測相差無幾。籃球傳奇人物邁克爾喬丹也使用同樣的技巧。   它的應用遠不止如此。有個卓別林的故事:   戲劇大師卓別林應邀參加了一次晚宴,有很多名流。有人提議說,讓卓別林唱一首歌助興,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聽過卓別林唱歌。卓別林起身便唱,竟然唱得全場鴉雀無聲,獲得滿堂喝彩。有人問他:真不知道,原來你還是個歌唱家。他回答說:我不是歌唱家,我只是在用心扮演一個歌唱家。   這個技巧,我也用過。   很多朋友都不相信,我一度也是有演講恐懼的。中學時代,有一次要當著全校同學講話,我顫抖地走上講臺,拿稿子的手哆嗦的字都看不清了,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稿子。我清楚地記得,那次差一點就暈倒在了國旗下。   這次遭遇成了一個陰影,一直躲在我自信的角落里,讓我想法設法逃避每一次上臺。每次上臺前,我都會不自覺地回憶起那次失敗的場景。   學習心理學之后,我正式向演講恐懼的宣戰。方法也很簡單:你看,我想成為一個演講高手,當我這樣想時,我認定的事實是——我現在不是高手。這意味著,演講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輸了。   第一步,我認定自己已經是個成功的演說家。第二步,我在頭腦中將成功演講的場景反復細化,一遍遍播放,包括大家的掌聲,歡呼,鮮花等等。最后,充滿自信地走上講臺。   3、立刻活出更好的自己   有人認為,這不就是在給自己催眠或者洗腦嗎?   不是的。《權力的游戲》中,席恩被小剝皮人抓住,用近乎瘋狂的手段對他進行心理摧殘,把他的驕傲和自信全部洗去,將他變成了“臭佬”。然而,在“三傻”面臨困境時,他仍然能對抗心中的恐懼,變回席恩救走“三傻”。   《當和尚遇到鉆石》里,麥克爾·羅奇格西用親身經歷演示,只有埋下一顆種子,才能結出想要的果實。他用銘記(埋種子)的方法,成就了商界的傳奇。   換句話說,你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是因為原本心中就有那個種子。把未來帶入當下的方法,并不是自我催眠,成為一個不是你的你;而是讓你本來該有的樣子,在此刻顯現而已。   自我催眠如同每天對著鏡子喊: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其實打心眼里你也是不相信的,你知道這只是在打氣而已。相反,把未來帶入當下是借力于那個更好的自己,這是真實的可能性,而當你身心全部投入,完全活在這種可能性當中,這種可能性就成為了現實。   別人不能給你沒有的東西,你也不能變成你不是的樣子。現在的你和未來的你,都是你自己。   讓那個更好的自己出現吧,并從此刻起,就像那樣活著。 +10我喜歡


南屯胸悶治療方式西屯恐慌症中醫治療台中頭麻手麻腳麻診所推薦台中頭痛治療有效南屯胃脹胃痛治療方式大雅失眠中醫推薦
潭子腸躁症中醫診所 西屯頭痛診所推薦 北屯陽痿早洩中醫治療神岡耳鳴中醫推薦 烏日胃食道逆流診所推薦 中壢腸躁症中醫治療大雅頻尿推薦中醫 台中強迫症中醫治療 南屯胸痛治療方式桃園強迫症中醫門診 中壢耳鳴中醫門診 台中頻尿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ahu10pu0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