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在遠走他鄉前,我是一個從不怕寒冷的東北孩子。我的冬天,是降臨在媽織的毛線手套和爸做的白菜燉豆腐里的,我早已習慣他們替我把這厚重的嚴寒擋在窗外,讓我在天然冰箱般的城市里也時刻置身于23度的溫暖中。   可是那遠行的一年卻讓我發現,奧克蘭不一樣,那是離開家的地球另一端,它的冬天是突然的,肅殺的,隨著一陣冷風鋪面而來的。這里不是家鄉,沒人給這可怖的季節添點溫情的味道。   我至今可以無比清晰地還原那個傍晚。我剛剛結束在亞洲超市里一天的工作,神色疲憊地走到公交車站。這是我來到國外的第一份工作,可那每小時十紐幣的薪水讓我開心不起來,我就像是挨了成人世界里的第一記悶棍,那一刻我的心里只有兩種絕望的情緒相互交替著,一種,是為一份站了整十個小時的“底層”工作,另一種,是剛剛錯過了六點十分的那趟公交車。我坐在公交站的長椅上,幾乎要哭出來,這下一輛不知何時才來的車,就讓我像“等待戈多”那般無望。天就這樣暗下去了,不一會就黑了整個頭頂,一陣風吹進了我單薄的衣服里,你看,一個稱不上是故鄉的地方永遠冷漠,這強盜般的冬天也來了。   這時我的身旁啪唧坐下一個金色頭發的小妞,她動作大大的,毫不客氣,有點天真的男孩子氣,一雙藍眼珠也毫不懼生地看向我,“你好啊!”   我低聲地回應,“你好。”我盡量避開她的眼睛,壞情緒讓我不想和任何人講話。   她卻滿是聊天的興致,白皙的手指指向不遠處的燈光,“我剛剛下班,你看,那就是我工作的餐廳!”我的眼睛看過去,那是一家典型的洋餐館,以“繁忙”而著名,常常到凌晨還燈火通明。我不禁多看了她一眼,她大概和我同歲,顯老的白人基因讓她的眼角有了兩道淺淺的皺紋,她的鼻子凍得通紅,黑眼圈有點嚴重,但那眼神里卻沒有半點的疲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依舊心思沉沉地說,“哦,那里一定很忙吧?我也剛剛下班,只希望這公交車快一點來,你我就可以早一點到家了!”   她說,“哦,不不,我不回家,我還有第二份工作哩!”   我驚訝地張大嘴巴,脫口而出“天哪!你不累嗎?你每天工作多少個小時啊!”   她哈哈大笑,“我每天就睡四五個小時吧,不過沒關系,我就要買車了!”   她看我大張著嘴巴,還以為我沒有聽懂她的話,神采飛揚地向我解釋,“嘿,我為這車攢了幾個月的錢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彼此間的邏輯在此刻錯了位。我沒有及時在“買車”和“打兩份工的辛苦”之間建立必然的聯系,她沒有理解我還沒來得及扎根的生活讓我的思維受了限。我是在那輛載我回家的公交車上讀懂她那番話背后隱藏的含義,“我打兩份工是為了要買車,這份努力是順理成章的呀,有什么好委屈好抱怨的呢,應該高興才是呀!”   于是走下公交車的時候,這夜還是一樣地寒冷,我卻忽然覺得這生活多了一個思考的維度——如果這份每天要站十個鐘頭的工作,是為了搬去一個地點方便一些的出租屋,是為了買輛車而不必再等公交車,是為了作為一份更好工作的跳板,那么現在這份起早貪黑的努力,哪里還會有什么值得委屈的呢?   現在回想,這絕對是我在國外上的第一堂課,我走進人生的教室里,看見黑板上用這樣一句話歡迎我:努力才是人生的常態。   后來我的生活一度比“每天十小時站立收銀”還辛苦,打工——在幾份工之間穿梭,讀書——靠一杯接一杯苦咖啡熬夜寫作業,堅持寫作——把所有見縫插針的時間都撿起來供文字使用,我像一個從不停歇的馬達,用沖鋒的姿態,為自己在異鄉的土地上拼著一點江湖。   每當被人問起“這么努力干嘛呢?!”我都能想到幾年前生活中的那段插曲,內心就會激起這樣的感觸,“可是這么好的日子,不努力又能去干什么呢?”我真想把自己一步步穩定前進的生活展開給旁人看——因為打工賺錢能夠去交學費,因為認真讀書得了一份好工作,因為堅持寫作終于可以在網上發表文章……旁人總以為這努力是辛苦,可我卻偏偏覺得這是我的幸運,因為這份努力從來沒有辜負我。努力多好,近一寸有一寸的收獲,多一分收獲生活就多一分歡喜。   一轉眼已經來到國外四年,這里依舊沒能成為我的家鄉,并不是每一刻都有能踩緊的土地,可是感謝這次遠行,一場場文化的碰撞,將我的思維里注入了不同的思考方式,這比我在學校中待的十幾年,對人生產生的作用更要深遠。西方人的思維直接,簡單,沒有拐彎抹角的路線。感觸最深的,是他們把努力當做生活中理所應當的部分。   我看到這里十幾歲的青春期孩子,在周末去幫鄰居剪草坪,或者在清早挨家挨戶送報紙,以此換取看電影買游戲的零花錢;我看到二十歲的大學生,為四年的學生貸款在麥當勞打零工,或者為自己的房租和周末晚上的啤酒在餐廳里端盤子,就連我房東那五歲和七歲的孩子,因為央求父母買了ipad,都要為此用洗碗晾衣服清潔自己房間的勞動作為償還……   我無時無刻不在這樣的文化中看到,這人生,任何時候都要為自己負責任,因為生命中沒有絕對的依靠,有一條道理簡單而實用,努力,就有收獲,沒有努力,就沒有所得。   我常常聽著中國留學生抱怨“為什么爸媽不能給我買這個”,也看到有年輕人和當初的我一樣因為做著一份“底層”的工作而滿臉委屈,這時就會想,到底是什么讓我們和當地人如此地不一樣?   細細想來,我們的世界里好像缺少一種“18歲后已成人”的情感儀式,即便已到了應該獨立的年齡,也是“未斷奶”的狀態,很自然把父母的擁有理所應當地據為己有,一旦在這成人世界里經歷一點真實的辛苦,都輕易把它當做委屈,并未察覺這每一份努力,都在為著“一無所有”的自己做積累,而復雜的人際網絡又讓我們活在旁人的世界里,“別人的擁有”,“別人的質疑”,這些很容易會讓內心不堅定的人忿忿不平地想“我為什么要努力呢?”   這樣無法發自內心的努力,讓很多人鉆了牛角尖,悶悶不樂地在生活里被動前進著,遠不如西方人拼搏時那樣地瀟灑。我時常想,到底是西方人把人生中所有復雜的問題簡單化,還是我們,把人生中原本應該簡單的問題復雜化了?   我相信不是所有人的生活都會一帆風順,沒有人能天生擁有一切,也不會保證沒有跌倒的時刻,但是努力,就是上天的補償,因為努力代表“改變”,這“改變”就是一種希望。如果想成為一個博學的人,那么就去努力讀書,別去在意有人問你“讀那么多書有什么用呢?!”   因為只有你最清楚自己的堅持;如果想成為一個經濟獨立的女孩子,就努力賺錢,別人說起“還不如嫁人”的時候,就告訴他“那不是每一個女孩的歸宿”;如果想成為一個身材優美的人,那就去努力運動,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不覺得運動有什么效果”的話而半途而廢。看看身邊靠努力成功的朋友,他們從來不抱怨自己的辛苦,也不去理會別人的聲音,因為努力就是人生的必經之路,這是心甘情愿的公平交易。當努力成為了人生的常態,那你的生活就一直充滿希望。   如果現在的你正在為自己的夢想一刻不停地努力著,卻忽然有人打斷你,“哎呦,那么努力干嘛呢?!”   你可以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就像在闡述一個天大的秘密,鄭重地說,“因為呀,努力才是人生的常態。”   如果他沒有聽懂你的話,那請你一定問問他,“太愛惜自己羽毛的鳥兒,怎么能夠飛得遠?” +10我喜歡

我不知道何時開始向往西天的晚霞。   那時,活動一天的物體即將安息。   而我就注定了那段時光。   那時,沒有繁雜,沒有喧鬧,我可以自由自在地伸縮一下走得好累的雙腿,在萬物寂靜的野外,迎著夕陽西下的余輝,面對夜幕降臨的寒意,我的心格外舒服又歡暢。   漸漸地,我與寂寞走在了一起,盡管沒有朋友的鼓掌,我也能繼續向前走,盡管沒有助手的關心,我仍堅持自己的信念,向前走,莫回頭!   既然生不逢時,與別人走不到一起,那也只有風雨兼程。既然沒有性格,與別人沒有共同語言,也只有在茫茫路途中獨自遨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離開世俗,我的確舒服了很多,離開了人群,我排除了很多糾紛,高興了很多。   寂寞,對我來說是一種美麗,是一種安慰。   我不希望別人的關心和理解,不希望別人的同情和吝惜。   但,我真的想說理解萬歲!   遠方的路,還要向前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寂寞真的是一種安穩! +10我喜歡

文 | 陽小丫     金庸筆下有位“掃地僧”,其貌不揚卻身懷絕技。   現實社會有群“掃地僧”,出生平凡卻逆襲閃光。   近日,有這么一個人上了熱搜。   41歲的楊曉珍,她是一個不識字的村婦,卻受邀到清華、北大等國內外高校開辦講座,還被廣西藝術學院聘為客座講師。   她7歲開始隨外婆和母親學習蠟染刺繡,十二三歲就能獨立完成制作一套衣服的完整工序。   她從記事就沒有再上過學,卻專心學習蠟染手藝。   因為買不起畫布,她學蠟畫的時候只能在一張棉布上作畫,想要學習新的圖案就只能將那張棉布反復利用,洗了又洗。   為了貼補家用,她拼命做小飾品、圍裙之類的手工拿到集市上去販賣,經常工作到半夜兩三點,即便如此艱難的生活也沒有讓她放棄蠟染工藝。   就是這樣一份夢想的堅持、一份簡單的初衷,不識字的村婦楊曉珍逐漸把蠟染帶到了大眾的視野,成為一代藝人。   事實證明世界本不公平,也根本沒有“命定的天才”,而只要心中有夢、人在行動、堅持不懈,誰都可以逆襲成才,奮斗出屬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01         平凡人的小夢想,堅持不懈逆襲閃光。   人生總有一些不如意的事,關鍵在于堅持。在我們身邊,有這么一些人,雖然平凡,但也閃光。他們被網友戲稱為深藏不露的“掃地僧”。   大家是否還記得,那位擊敗北大碩士,成為《中國詩詞大會》冠軍的外賣小哥?   這位外賣小哥叫雷海為,來自杭州。他并非少年天才,也不是詩酒文人,但他卻真實地活在了自己喜愛的詩歌中。   他說,十幾年前,沒有多余的錢買書,為了能讀詩,就到書店把詩背下來回家再默寫。   在送餐的日子里,雷海為和千千萬萬個外賣小哥一樣,穿梭在樓宇巷陌之間,馬不停蹄地配送著大量的外賣訂單。   然而,讓雷海為顯得有些與眾不同的是,在爭分奪秒地送餐之路上,他還會抽時間看看詩詞。   憑借著對詩詞熱愛與堅持,雷海為終于成功地站在了《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冠軍領獎臺上,向世人一展自己多年的學習成果。   風吹雨打無法動搖雷海為內心深處涌動的詩意,詩詞于他來說,也許是踽踽獨行在幽深巷道時,突然射來的一道微光。   有網友評論:“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外賣小哥除了送外賣還有什么才藝。”   就連董卿也感慨:你在讀書上花的任何時間,都會在某個時刻得到回報。   所以,與其羨慕“外賣小哥”雷海為成為冠軍,不如學學他,說喜歡,就花時間去喜歡。   我們即便一天只有10分鐘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時間終會以各種浪漫的方式回饋給我們。   也許是成為冠軍,也許是成為作家,也許是成為畫家,也許只是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   所以請相信,有夢并堅持,平凡的你也可以逆襲閃光。   有些人,含著金湯匙出生,一路順風順水;有些人,出生平凡,人生的路靠己奮斗開掛。夢想很多人都有,但真正將夢想照進現實的人又有多少?   人生可以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敢于行動,勇于堅持你就一定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02         世界本不公平,越努力生命越有意義。   如果不想認命,就去拼命!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有這么一個姑娘,她來自甘肅一個國家級貧困縣,當她第一次去省城參加物理競賽時,因為比賽的儀器她從未見過,等找到開關時,比賽就結束了。那是她第一次意識到不同地域的教育差異如此巨大。   也就是這個姑娘,經過三年高中的拼搏,走出了大山,跨進了清華園。她就是“寒門女孩”張薇。   進入清華園后的張薇,發現自己落后別人一大截,微積分作業要比別人多花三四倍時間,仰臥起坐只拿到20分,競選干部也不成功……薄弱的基礎一度讓她懷疑人生。   但她并沒有被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打敗,她在日記里寫到:“無論如何,不許退縮,不許不努力,決不許放棄。”   四年的汗水,四年的堅持,一切如約而至,她仰臥起坐及格了,當上了班長也開始指導實踐支隊,還順利拿到了學業優秀獎學金,并在清華大學本科畢業典禮上,作為唯一一位本科畢業生代表進行發言。   這個生來平凡的人,卻在挫折中堅強,在逆境中前行,在失敗中奮起,最終贏得成功的掌聲。   每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其實都是以無人能及的勤奮為前提的,要么是血,要么是汗,要么是大把大把無人問津的努力時光。”   而當差距已成事實,要做的不是回避,而是更加努力。   所以請相信,世界本不公平,越努力生命越有意義.     03         努力不是為了超越,而是成為更好的自己。   很多人都知道,馬云在創辦阿里巴巴之前,曾經是一名英語教師,雖然今天的馬云已然是一位風光無限的“校長”,可少年時期的馬云并非如此。   他家境并不富裕,考了三次大學都沒考上,他向哈佛多次提交了入學申請全都失敗,最后去了一所三流甚至四流的大學。   大學畢業作為一名顏值不高,年紀又輕的老師,他在杭州電子工業學院教授英語,一教就是6年。   辭職后的馬云,開始做互聯網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對。   中國黃頁推出之初,很多人也說他是騙子。   而阿里巴巴創業之始35個人擠在一個房間,大家要集資才能創業,馬云要靠借貸才能發工資。   秉著“永不放棄”的初心,從31歲辭職創業到35歲成立阿里巴巴,馬云可謂備嘗艱辛,但是終于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抓住了市場的需求,最終走向成功。   從英語老師到現如今,馬云頭頂太多的光環,阿里巴巴集團、淘寶網、支付寶創始人。曾獲得日本第十屆企業家大獎、中國經濟十年商業領袖十人、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中國最慷慨的慈善家等獎項和稱號。   這一切都源于他一次次的不放棄、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超越,最終他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俞敏洪在北京大學2008年開學典禮上,說了這樣一段話:   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如果我們有一個偉大的理想,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一定能把很多瑣碎的日子堆砌起來,變成一個偉大的生命。但是如果你每天庸庸碌碌,沒有理想,從此停止進步,那未來你一輩子的日子堆積起來將永遠是一堆瑣碎。   如果世人都像馬云那樣,世界上,其實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   馬云傳奇的一生,告訴我們,人生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04       如今,很多人的狀態是這樣的:他們一邊抱怨工作任務重,卻從不試圖在每一天中去分解壓力、他們一邊抱怨生活很無趣,卻從不嘗試去接觸新鮮的人事物、他們一邊抱怨身材走樣,卻從不愿意去控制自己的體重。   羨慕那些優秀人士所取得的成績、獲得的榮耀、得到的犒賞,但是他們又舍不得對自己“下狠手”,去努力,去完善,去改變。   而我們身邊也一定有這樣一部分人,他們從不嬌慣自己,對自己有著最嚴格的要求并且真的為之努力。   廈大保安周德新、外賣小哥雷海為、高校門衛潘夏皓,他們平凡而又閃亮;寒門貴子張薇、農村大媽、八旬老人、環衛工人,他們因為堅持而了不起。企業家馬云、學者袁隆平、藝人馬伊琍,他們因為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夢想始于我們的興趣,努力源于我們的內心,忠于我們心靈的執著。   能力不夠就去學,表達不暢就多說,任何不會的都可以學,但就是別停滯不前。也不會有人會管你昨天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有夢并堅持、熬過黎明前的黑暗,從容地走好自己選擇的那條路,你將會遇到最美的風景,終將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END   作者簡介:陽小丫,職場媽媽,左手抱娃,右手碼字,熱愛詩詞和文字,執吾手寫吾心,以己之筆,悅己之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ahu10pu0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